close

最近實在太熱,本來老爺邀請我一起出外用餐,臨出門前,我看著窗外熾熱的陽光,我們就反悔了,實在不想出門。

所以我就簡單弄了水餃、燙青菜、麻辣涼拌皮蛋,再煮了柴魚紫菜味噌湯,就是可以滿足我們的一餐了。

吃著午餐,老爺說:「這麼熱能夠不出門,真好!」,接著一臉好像忽然想到什麼的問我:「我是不是很宅啊???」

我完全沒有遲疑的回答:「嗯!!而且很資深...」老爺接著說:「而且我最愛宅在三樓」(附註說明:我們的臥室在三樓)

「嗯~好像...」

然後他忽然很高興的說:「所以我是『三宅一生』嘍~~」

「......」

因為你是老爺,所以你高興是什麼就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