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老爺說要去騎車,


預計的路線是自竹北經新豐到湖口老街,


從湖口老街後面繞過小山,自新埔下來,回到竹北


我看我的膝蓋應該騎不上去,加上天氣這麼熱,還是決定騎芎林路線,


(老爺說芎林路線叫做打混摸魚輕鬆路線...)


於是我們計畫兵分兩路,我可以晚他一小時,四點才出門..


在新埔會合,在看看要去那兒逛逛.


哪知道四點才出門,陽光依舊熾熱刺眼,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不但如此,風還大的很,而且亂吹一通,有夠難騎的...


才騎半小時,我就覺得頭開始有點悶悶的痛,於是轉道回府.


才回到家,就接到老爺電話,他也因為逆風,速度比平時慢了許多,


怕我等太久,特地打電話通知


我跟他說:「直接回家吧!我不舒服..」


晚餐也因為兩個都沒胃口,就隨便吃了點東西.


回到家,我就吐了,因為實在不舒服,吃了點止痛藥,九點多就睡了


哪知道睡到十一點,又起來大吐特吐..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今天繼續難過,狂睡了一整天...


因為這樣,「中國很牛」這本書,只看了1/3...沒辦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