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沙丁魚之後,我才知道有「捐棺」這樣的管道...


沙丁魚對命理資訊,像八字、地理風水,以及卜卦都非常有研究,


也兼差幫人算八字、看陽宅,以及卜卦,


據個人及朋友的親身經歷,有其獨到之處,


(我家老爺常說她很「神」...要知道被老爺稱讚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總之,她告訴我,依她師父的研究,「捐棺」積德的權重是很重的,


依據我們的習慣用語,就是它積德的效率很高...


老實說,對於命理,我懂得太少,無法評論.


但是,我知道對中國人而言,「死無葬身之地」是非常嚴重的詛咒,


若真的走到無力處理後事,真的是令人鼻酸~


想到這兒,是否可以積德,積德的權重多少,我個人認為也不重要了~


所以,若在不影響生活的狀況下,就盡量吧!!


之前,我每個月都捐,即使沒有收入了,還是不太願意放棄,


後來,因為連動債事件讓我失血過多,傷及筋骨...


加上家裡事端不斷...(唉!真是屋漏篇逢連夜雨~)


不得已只好停掉這部份的捐款...


在水災過後,再看到沙丁魚貼上這篇捐棺資訊


引用轉貼如下,大家也可以參考,這也是一個選擇:


捐棺資訊



如果大家對於其他的捐款單位有疑慮,可以考慮捐以下單位。我個人捐過,各種文件證明非常完整,不用擔心善款被有心人士利用。

另外,也比較少人捐辦後事所需的經費,或許目前有人非常需要。

雖然以前已經在部落格貼過,但囉唆一下,再提一次。

台灣天慈同心會
郵政劃播帳號:19818819
一次捐款金額:5500元(5000元是棺木及火化費用,500元是行政費用)
電話:              (02)22425232       
              (02)22420939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gillianshih/906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