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每天都乖乖的到醫院去做復健,今天一早就到醫院複診,醫生了解膝蓋的復原情況之後,確定我的膝蓋應該是「爬山」造成的,不是因為騎單車。我就知道是這樣,這一切果然都是因為大雪山那段又濕又滑的木馬古道。



不過傷了都傷了,原因對我而言已經是其次啦~我關心的是;「我到底何時可以開始騎車?」雖然我的膝蓋還沒痊癒,每天還是得做復健,三天後還要回來針灸,但是我可以騎車了,雖然還是不能騎上下坡,騎車的時候也得放慢速度,但是可以開始騎車就令我很開心了!!哇哈哈~


而且我還特別跟醫生確認過,騎竹22縣道是沒問題的唷!不但沒問題,還有助於膝蓋的復原喔!這表示我又可以快樂的出現在美麗的芎林鄉間了,我會乖乖的聽話,慢慢騎,且縮短騎車的距離,因為膝蓋還是比開心重要啦。但是想到我就忍不住開心起來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