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訂嘉義的鴨肉羹,忽然想吃……


雖然我沒去過嘉義(除了幾年前因為要爬玉山時,住過一晚阿里山之外),但因為有好鄰居加上冷凍宅配的技術,所以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鴨肉羹。


鴨肉羹的配料很簡單,就是鴨肉跟筍絲,至於鴨肉羹的湯底應該是洋蔥炒出來了,有一個洋蔥的天然的甜味,鴨肉也炒過,所以還保有鴨肉Q嫩的口感,炒碎的洋蔥泥讓湯有一些羹狀,我不敢說沒有溝芡過,但我可以肯定即使有勾芡,芡粉應該也用不多。


有個好朋友說我:『不偏食但挑食,只挑做得好吃的吃……


這是真的,我幾乎不挑食,但對口味要求就比較高了;若因為難吃的食物,而浪費掉每天可以吃的食物額度,是很不划算的,更不用說還有變胖的可能。所以假若是我說好吃的食物,基本上是有某種程度的品質保證。


宅配來的鴨肉羹是冷凍的,需要自己解凍加熱,即使這樣,仍然很美味,不過,訂鴨肉羹宅配好像要有一定的額度,最好是大家一起團購!


照片來源:http://blog.yam.com/gofly1017/article/1382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