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的最後一個重點姿勢就是烏鴉式,在課堂上,有離地零點幾秒,有點感覺之後,就離開動作了,跟著要做其他的地板動作。

所以下課回到家之後,忍不著就想再試試,原本旁邊看書的老公問:『你在做什麼?』我解釋課堂上發生的事,以及我的腳還沒辦法維持離地,他問:『這很難嗎?』我回答:『嗯!應該算是有點程度了』,他放下書就跑到我旁邊,完全不是用瑜伽的步驟,只是依樣畫葫蘆,一剎那就很輕鬆的做起來維持在那個動作問,說:『然後呢?』,我看著他,沒講話,他轉過頭來看我,再問:『接下來呢?』我說沒有了,他又問:『那這有很難嗎?』,無言。

我家老公是可以一口氣做兩百下伏地挺身,有很好的肌耐力,像這類動作需要比較強的肌耐力的體位(姿勢),自然做起來輕鬆,若是遇到扭轉前彎側彎這些需要柔軟度的動作,應該就很困難!

所以,難不難真的是因人而異。

以下圖片這個姿勢就是烏鴉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