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瑜珈的關係,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昨天一起約了出去聊天,話題由瑜伽開始,轉到其他有的沒的方面。

忽然她說:『我覺得你真的很特別,一般人的部落格都會用自己現在的照片,你卻用小時候的...』

『啊....』(是喔!她說過我的部落格文章太多元,她消化不良,所以只看瑜伽相關的,沒看到我說過照片是我姪女...)

『那不是我,是我弟弟的小孩...』

『真的嘛?不會吧!長得也太像了吧,我一直以為是妳小時候耶...』

是喔!有這麼像嘛?哈!因為小番茄比較像爸爸,我跟我弟又長得很像...

******************************

才PO文,剛好以前同事打電話來...

問:『妳FB上的那個大頭貼是妳什麼時候的照片呀?好像很小的時候....』

哎呀!怎麼我聽了比聽到人家說我漂亮還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