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好奇寶寶,想學的東西很多,開始學一個東西的時候,會很入迷的不斷摸索,摸索的時間總是要持續那麼好一陣子。不過,很清楚的知道什麼叫做『貪多嚼不爛』,總還是會給自己沈澱消化的時間。

瑜伽班的同學說我瑜伽已經練得不錯了,邀我一起去跳肚皮舞,肚皮舞?目前的我連一滴滴想學習的慾望都沒有,況且才初學瑜伽的我,不知道哪來練得不錯的說法,差得遠呢!甚至連老師建議我開始上進階班,我都只能婉拒,基礎很重要,不急,我想慢慢來,這是沒有schedule壓力的,當可以往下一階段走的時間到了,自然會知道的。

關於學東西,很清楚知道自己是貪心的,不過因為知道自己貪心的結果可能會與期望相反,所以就不敢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