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朋友聚會聊天時,常常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xx會有那有的行為呀??」

「為什麼oo會那樣想呀??那樣問呀?」

「為什麼qq會講那樣的話??」

「為什麼....???」

老實說,我才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問我第三者的想法、言語和行為呢!我又不是他,為什麼會覺得我會知道呢??本以為那只是一個習慣發語詞,但是有時候發現對方真的是認真問我的,是覺得我會算嘛?還是覺得我可以透視人心??

但是,很抱歉呢!Kasumi 也是平凡人,再說人心多變,本難猜測,很多事也沒有必要去追究最終原因,知道了也不見得會更好,就直接知道和接受就是會有這樣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