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了趟南庄。


在南庄街上桂花巷中,發現一家小店,荷蓮心。


小店裡賣是咖啡以及一些首飾精品。


我點了一杯曼特寧黒咖啡,用外帶杯裝著。


喝了一口,咖啡很香,微酸,有很濃的堅果味,


因為咖啡很濃,我擔心會心悸,於是請老闆娘幫我加了奶油。


同一杯咖啡,多了一味,又是另一種風味,卻仍是香濃醇厚。


因為想要仔細品嚐,所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慢慢欣賞店裡的首飾,


老闆娘說,店裡首飾都是直接進口,會比外面便宜,也似乎如此。


但我想說的是,我好喜歡老闆娘的介紹,


老闆娘很有氣質,說明不疾不徐,溫柔可人。


對半寶石的材質、出處以及設計師如數家珍,


很有耐心的一一為我說明,也不會讓人有不得不買的壓力,


整個感覺都讓人很舒服。


假若你去南庄,剛好想來一杯咖啡,這裡是值得去走走。


南庄荷蓮心咖啡首飾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