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是老爺取的。只要是運動,我都是「肉腳」,這是我從小就知道的。不過我好久沒聽到這名詞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歸類為「老派」?


先簡單交待一下,我結婚後才學會騎腳踏車的,騎車技巧比一般路上老先生老太太都差,我的原則是這樣的人非逼不得已不應該騎車跑到外面去影響交通的,所以技巧就更難改善了。


上週老爺忽然堅持買輛腳踏車送我當禮物,我猜他應該是想要跟我一起騎車去玩吧!?我挑了KHS F300,就是這一台,漂亮吧?



我喜歡他的造型。既然有了車,且平常又不用上班,我也就趁著大家工作的時候,騎車到處晃晃,才稍稍練習,老爺就說要騎到南寮,反正都是平路,大部分路段車子也不多,所以就試試了。


早上8:30出發,騎到南寮時是9:30左右,差不多騎了一小時,中間還遇到某位大人物出殯,陣仗頗驚人,大概有幾十部賓士車停滿兩旁,陸陸續續還有加入者,還有幾部警車,那段路連走路都不太好走...真的給他很難騎。在南寮休息一下,到處晃晃玩玩,為了避免回程再度遇到大哥出殯的車陣,所以就從東大路騎回來,回到竹北還不到11:00,共騎了22公里多。


我問老爺:「這距離算是中程嘛?」老爺看了我一眼說:「短程吧~從頭到尾,心跳不曾加速...」


我說這位先生!據醫生說你現在只能做的運動只有散步呢!讓你騎車,已經是法外施恩了,人要知足啊!


今天的肉腳路線如下:



相關文章:我家老爺愛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