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小吃店吃麵的時候,發生這樣的一段對話:


Kasumi:請問油豆腐一份多少錢?


小弟:20元


Kasumi:那...一份的份量大概多少?


小弟:(思考了一下)...就是20元可以買的那麼多...


Kasumi:.....


這樣的對話,讓我想起以前發生過的對話...


Kasumi(電話中):我下高速公路,然後也轉進xx路,現在在xx路上,我前面看到一個麥當勞,這似乎跟你畫的地圖不太一樣,需要再麻煩你跟我說,到你們工廠的路,接下來該怎麼走?


某廠商(電話中):麥當勞嘛?妳大概往前走五分鐘之後,右轉再走一段路就到了...


Kasumi(電話中):五分鐘?請問時速多少?然後右轉前會看到什麼顯著的路標嘛?


某廠商(電話中):什麼時速?就是走五分鐘之後右轉就可以了...


Kasumi(電話中):....


Kasumi(電話中):可以直接告訴我工廠的地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