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有點低,悶悶的,剛好遇到一個朋友,聊了一會兒;每次跟他聊過天,我都覺得心情大好,除了他很花言巧語,會說一些好聽話哄我,講話的方式也很對我的味。

今天他說的花言巧語是:「我也不奢求再遇到你這麼聰明的老闆,但怎麼連正常人都遇不到呢~~」

這話讓我鳳心大悅,馬上封他拍馬屁第一名。雖然知道甜食吃太多不好,吃多了也會膩,但偶而吃點,會產生幸福感的;所以真的不要怪老闆愛聽好聽話,老闆也是人,這話聽得心情超好的,若已經不是老闆了,還聽得到就更讓人感到開心了。

(不過再次強調,甜食還是得適量,吃多了會麻痺感官,對健康無益!)

除了會花言巧語,再來就是愛他講話的方式。

今天他是這樣說的:「我報完稅了,讓我覺得對我老闆好生氣喔!」

問:「怎說呢?」

他答:「TMD,我想多繳點稅都不行」

我笑了。就是這些人害我就是喜歡跟聰明的人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