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反應我的部落格整理的東西不好消化,我猜可能跟我整理比較多的基礎觀念及收益型商品的資訊,寫法也太工程化,再加上我大多數朋友都是對工作鞠躬盡瘁,在工作之外的時間,可能會比較喜歡軟性一點的資訊,而這些題材及寫方就是整個不夠和藹可親,所以之後我會稍微調整一下作法。(但是,有些東西本質就是不可愛,那我也無能為力!)


雖然目前電視新聞上幾乎天天都有股票跟基金的相關資訊,但以我個人經驗,初接觸基金投資的時候,還是必須花一段時間去摸索及尋找資訊,所以我先將一些關於基金得資訊及知識整理出來,希望能幫助需要的朋友少走一點冤枉路,另外若有朋友發現任何謬誤,請務必告訴我,幫助我學習及即時修正,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首先先推薦一個網頁:FundDJ基智網http://www.funddj.com/y/yFund.htm。這網頁對於基金的相關資訊算是整理得很完整,但有些功能必須加入會員才能使用,建議朋友加入會員會比較好。至於裡面的資訊怎麼看,又代表什麼意思,我們在之後慢慢地一起研究。



 


相關文章:


30法則 找尋核心基金



A股基金手續費前收BC後收



基金手續費優惠戰 3~6折撿便宜


基金是什麼?

ETF怎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