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網路上知道有"繪圖板"這產品,我就一直很想要買一個,那天我跟老爺去逛燦坤,我跟老爺提了一下,沒想到老爺就很大方的買給我了。雖然,老爺安裝之後,跟我說:『我真的不覺得你會喜歡,我不覺得好用....』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多了個新玩具--繪圖板!


今天第一次用繪圖板畫圖,真的好像需要時間練習.....先是畫了個漫畫娃娃,完全失去水準....不過我還是存檔啦。晚上大家來家裡玩,我又示範給大家看,畫了個娃娃(右邊那個娃娃),再試著畫蘋果(左下,應該不難辨認吧!),也很難畫出素描的感覺...所以我寫了"很難控制"(算是藉口吧!),大家看的手癢,紛紛下來畫,沒想到.....哈哈!原來我算厲害的,除了無法見人的,已被毀屍滅跡的之外,大家的作品都在上面......
ps:andy後來改口說那是『蜻蜓』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