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前一陣子的天氣,陽光很烈,卻不會過熱;有風,但也沒大到無法騎車...


這樣的天氣,騎車真的很舒服。


今天我們還是如常,老爺先出門騎過一大段坡路,晚點我再出門,走平路之後在芎林會合...


但我一出門就被迎面而來的大風打敗,馬上投降...


之後老爺也特地打電話來說,要我別出門騎車,風大到連他也要往回騎了...


對我而言,風大到某個程度,騎車的運動就是危險+恐怖了...


逆風騎,超級辛苦,總讓我不自覺的想起北風與太陽的故事...


順風騎,感覺是被很強的力量推著走,膽小的我,不太愛過快的速度感...


側風呢....這是最最最最最恐怖,好幾次,我都被逼得下車推著走...感覺腳踏實地安全點..


尤其是新竹起大風時,真的會讓人寸步難行呢...更別說是騎車了...


不過看著窗外暖暖的陽光,這樣不冷不熱的天氣,原本是很適合騎車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