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蘇州,從上海到蘇州的高速公路上,看到有車子因為下錯交流道,不管後面有多少車,還是執意後退,因此在那個點塞了半小時...


上一次,因為要回台灣,在天矇矇亮的時間,我們在從蘇州去浦東機場的路,一輛聯結車逆向,就這樣,兩個特大燈,迎著我們而來,而且不斷按著喇叭...


之後幾次都沒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類似景象,我還想這種特殊的交通景象應該已經消失了吧?但是幸運如我們,在回台途中,從上海到機場的路上,在高速公路上,我們看到一輛腳踏車從我們的眼前騎過~是的!很難想像吧!?一輛腳踏車上了高速公路,而且企圖橫越高速公路...我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成功的橫跨了4/5的距離。


老爺很平靜的跟我說:「我猜他可能是想抄近路吧...」那位老先生也沒太驚慌....似乎也沒有很誇張的喇叭聲,是因為上海塞車的狀況很嚴重降低這件事的危險性嗎?這樣說來是我大驚小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