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爺一直在討論,我們到底有沒有來過初鹿牧場,即使我們已經來到初鹿牧場,我們仍然不確定。


過了中午,我們兩個從早上喝了咖啡,一起分享過一瓶舒跑和一盒冰淇淋,我們就沒吃過任何東西了,原來是想到初鹿牧場吃午餐,但是到了這兒,在初鹿牧場內幾家店走了走,因為不想冒著可能遇到地雷的風險,我們想先簡單吃點東西,走走之後,乾脆連晚餐一起在台東吃吧!


在我們討論過小饅頭跟三明治之後,決定三明治,我想這很難做得難吃吧!?我想我是錯了!先看到櫃檯從冰箱拿出一個小紙袋,拿出麵包放進微波爐時,我心就涼了一半,心想:「不會吧!三明治還有隔夜的喔!?」等他從微波爐拿出來,放在夾板烤箱裡,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等拿到三明治之後,看到兩片硬到不行的麵包,裡面夾著一點點的餡料,原來準備做得不夠,跟老爺一人分一半,老爺看著我的臭臉,說了:「我想我一定沒來過這裡,假若我吃過這種東西,我一定不可能會忘記的」誰說三明治不能難吃到哪裡去的!?我一定要記住下次千萬別再去初鹿小棧買東西!


我們繞玩森林步道區,晃到了百年鐵樹及生態池,就來到可愛動物餵食區,有隻羊只要你去餵了別的動物,牠就會不停的咩咩叫,還會越叫越大聲,旁邊睡得正香的豬跟牛都睜開眼睛了,那羊爭寵的樣子把我跟老爺都被給逗笑了。


除了東西稍貴又不好吃,這點點不愉快的經驗,整體而言,我倒還滿喜歡這邊的感覺,雖然不是很大但還算乾淨,景色也不錯,慢慢晃個一兩小時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