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我沒來過嘉義市,所以我一直跟老爺說想來嘉義市看一看;因此即使老爺想家,他還是堅持要帶我到嘉義看看,所以今天我們終於來了。

與想像的不太一樣,這裡的馬路比新竹寬,但路上車子密度不會太高,是可能也因為如此,這兒的摩托車騎士非常隨性,高興逆向就逆向,不管現在是否允許過馬路,好像高興就橫著騎過去,因此,我們認知不應該有車子冒出來的地方,也會有車子忽然橫向出現,我想是不是因為這樣,嘉義人開車都比較慢...。

傍晚的天氣很舒服,我們找好住宿,整理好就去嘉義夜市看看。可能是因為非假日,人不致太多,除了即使走在路邊,都會有摩托車忽然撞過來的危險之外(信不信!有些女生邊騎車邊看路旁的攤攤...),一切都好。夜市裡的東西五花八門,東西也都很平價,品質也不錯!這裡的物價剛好跟新竹相反,東西好又便宜,我們都覺得若將品質及服務考慮進去,我想新竹的物價應該是全台最高,住新竹住久了,到哪都覺得東西好便宜喔~~

至於吃的東西呢?原本就聽說嘉義美食頗多,但因為不餓,所以只吃了郭家粿仔湯,好吃耶,味道濃郁卻不會太油太鹹,老爺一嚐就說我會喜歡,果然是我愛的那味,我點的綜合口味,裡面一堆東西,有豬肚、粉腸和大腸,料多味美一大碗只要50元,不但好吃還很平價,可惜的是,我們都吃不下了,無法品嚐其他美味,真是可惜了。

除了交通讓我們有些問號之外,我們對嘉義的環境真覺得很喜歡,我跟老爺都不愛過度密集吵雜的環境,但住得太偏僻,買東西吃東西又會太不方便,嘉義就剛剛好,該有的都很方便,卻不會太擠,真好呢!!我家老爺直說,難怪認識幾個老家在嘉義的朋友都很愛回嘉義,這裡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