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要考期中考,糟糕的除了第一週第二週回家有稍作練習複習之外,其他時間回家後就沒再把資料拿出來看過,本想臨時報個佛腳應該也還應付得過去,哪知道本週本人完全被自己的被自己的TAMAIC屬性所主導,完全不想念書呢!

那些體位法的梵文發音不像英文也不像日文更不像中文,對於要死記得東西我最抗拒了,再看到禁忌和好處,可以理解就好記一點,有一些就會有些想不通,平常真是太混,若是平常看了就可以一一提出來問老師的,真害~~

待會就要出發去坐車了,火車上的一個半小時大概是我最後的機會,希望能夠盡量把握嘍!!!



到了教室之後,還是如同往常,大家一起做了早課,然後直接考試,老師已經把每個人要考的體位法以及呼吸法都排好了,貼在布告欄上,五個學長姊當我們的考官,所以是一批一批考,我是一號,第一批。

本來就屬於很容易緊張的我,再沒有準備的狀況下就會更緊張,加上是第一批,狀況有些混亂,先考體位再考呼吸法,由於平常完全沒練習,從頭到尾處於一個胡言亂語的狀態,不過,我喜歡先考,考完就很輕鬆了。

學長姊講評都很客氣,給了大家很多鼓勵與建議,收益良多。老師說我的問題在於體位法,這其實大家都知道的,因為和大家的程度差太多了,哈哈!而且還一直受傷,先天不良加上後天失調,還好我看得開,這還真的是急不來,只能先祈禱讓我的傷早點好吧!以及,不要再受傷了,每次都有些莫名其妙,根本也沒做什麼事,忽然就開始痛了。

題外話,拜手傷之賜,可以不用一起練Surya Namastar,必須站在那裡看著同學做,才有機會可以細看每個同學的動作,有些同學的筋骨還真開,柔軟度真不是蓋的,動作一流,超美。

至於什麼是TAMAIC屬性,等我有空再另一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