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小時師資班結業考試是一個完整課程的拍攝作業,拍攝需要學生和攝影師,我親愛的鄰居熱情提供免費的學生、場地、照相機以及攝影師,幫了大忙,在拍攝作業完成的時候,鄰居也提出請我定期幫他們上課,於是我有了很好的學習練習機會,美好的開始。

我很認真看待這些學習機會,每一堂都會花時間去思考和編排,除了希望上課的同學確實得到好處,也希望藉由更多練習,更多的觀察學習機會,幫助自己可以更上層樓,藉由自我能力提昇,可以有能力去付出,協助更多人得到好處


上課這一個多月以來,課程編排重點除了伸展重點、強度的配合,以及動作的流暢性,我也學著觀察學生的動作與身體,放入下次上課內容的考量,除此之外還希望能夠加入一些趣味性,讓上課能夠更有趣。


因為我們的行走坐臥習慣身體結構的細微變化有著直接相關性,所以最近我都在讀人體運動系統的骨骼與肌肉相關的書籍,也試著學著更仔細去觀察一般人動作與身體;我的觀察力也一向不是太差,閱讀學習思考邏輯性知識對我也不是太困難的事,這些都是花了時間就可以處理,只有趣味性這件事,對我似乎是有些困難


可能是有待加強的幽默感,再加上不夠活潑及放不開的個性,讓我遇到了障礙,唉~遇到障礙,只好設法跳過去了...至於怎麼跳?不知道耶~可能得工具,或者用慢慢爬的,反正日子長得很,我也不急..不過若各位有任何建議,願意提供給我,我會很感謝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