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這是少見的閃光炫耀文。


在FB看到一個小故事:


很多人以為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錯!

其實是人先變得懶惰,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有個中年男人說:「結婚前,當我的女朋友說要吃10隻蝦,我就剝20隻給她」
  
現在結婚10年以後,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脫衣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聽到了嗎?

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
  
愛情,更是不可以偷懶的喔!


看到這篇文章,不自覺湧起一絲絲甜蜜。


我不太剝蝦,之後因為不喜歡把手弄得油油膩膩的,到了外面餐廳,不想要讓自己變得狼狽,盡量弄得乾乾淨淨的,我幾乎不碰蝦啦~螃蟹啦~這類麻煩的食物,慢慢的,我連在家裡也不太吃。


第一次看我老公剝蝦,居然可以用筷子和牙齒,就可以剝得乾乾淨淨的,我是真的佩服,還誇獎他!那時候他也沒說什麼。


然後,看到這篇文章,想起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每次吃飯,我老公剝的一隻蝦都是放在我的碗裡,之後,我吃的需要剝殼的蝦,有九成都是我老公剝的...嗯!我應該把這件事也列為他的績效之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