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門買東西,在竹北三民路上。

看到地下道前方店門口的路中間停了一部車,真的就是停在外車道的正中間。

剛好進入店家門口的時候,但到有位男士一邊等著買的食物,一邊轉頭看著外面那部車。

直覺覺得就是這位先生的車。

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果然是車主,然後,有了以下的對話:

Kasumi:「先生,請問你就樣把車停在路中間嘛?」

友善的車主先生:「我有注意停在白線內...」

我的天老爺呀!!那哪是白線呀!那是車道分隔線。

所以Kasumi把友善的車主先生帶出門,指著緊接著店門口的紅線說:「這是紅線,意思是連臨時停車都不行...」

這位可愛的車主先生居然問:「那...那邊那個白線是?」

「這裡是兩個車道,那是車道分隔線...」Kasumi無奈的回答著。(真正想問的是:『您的駕照到底怎麼來的?』)

千萬別以為可愛的車主先生沒問題了。

他又問了:「那為什麼那麼長...」

真的非常令人臉上三條線,因為車道一直向前延伸....好嘛~~~~~

然後,不死心的車主又說了:「這裡是路很小,很難停車...」

聽這話...Kasumi終於忍不住了,所以說了:「就是因為路很小,就更不應該這樣停在馬路中間,這會對更多人造成困擾...」

這位先生真的很不死心,又說了:「你說的也是啦!可是我都這樣停,沒被警察抓過」

Kasumi嘆了一口氣說:「警察偷懶不表示這件事沒錯...」

到了這裡,這位先生終於投降了,說了:「好啦!我知道了,可是現在我沒辦法移車,下次我一定不會這樣停...」

這時老闆把Kasumi的東西準備好了,加上教育他也不是我的責任,所以也只好算了。

 

出門騎在單車上,想著居然會有人把車道分隔線當做可以停車的白線,也難怪交通這般亂七八糟了。

另外,Kasumi真的覺得竹北的停車問題真的很嚴重,上次看到中部某個里的警察拿監視器的畫面跟沒帶安全帽的民眾開罰。

真心希望竹北的警察也可以比照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