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爺要到內湖開會,我剛好搭便車一起到台北,本以為會塞車,所以我們一早就出發了,沒想到拜油價高漲之賜,高速公路超順暢,到了內湖離老爺開會的時間還有好一會兒,我們還可以一起喝杯咖啡。


今天運氣真的不錯,天氣很舒服,一路上都在心情極佳的狀況下來到歷史博物館,遠遠的我就看到長長的隊伍,我誤以為是買票的隊伍,傻傻的排了了一會,才發現這是排隊入場;沒關係,這並不影響我的好心情,就直接依據指示到裡面買票,買票分為現金買票,信用卡買票(僅接受中國信託刷卡,刷卡九折優待還可以換爆米花)以及團體買票,想當然爾,我選了可以九折的刷卡買票嘍。買好票還排了好一會兒才能進場,還好今天天氣很舒服,不然應該會中暑吧!


入場後,裡面的人真是不少,但我觀察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好像看說明的牌子比看畫的人多ㄋ,更奇怪的是,很多人明明是站在畫前面,但臉是朝著說明的內容看的,越有名的畫,圍得人越多。


在這兒建議,行前做點功課,或是花點錢租用導覽說明(個人120元)或直接打手機0935-120-909,這樣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有意思,反正都已經花了250元的門票,又排了那麼久的時間,聽聽大師的解釋,其實真的不錯!


依據動線的安排可以約略看到米勒畫風的改變,除了米勒的畫作外,還有一些同期的大師波納、胡梭、柯洛以及布荷東等人的作品,值得一看!


順便推薦一下以下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u921/1918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