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忽然想起,星期六我們跟朋友的一段對話,覺得好笑....


那天,我們朋友從台北來新竹找我們玩:


朋友:『其實,我非常喜歡寧靜的鄉村生活.空氣好,風景優美.....』


我:『那真的可以去芎林看看,我還滿喜歡芎林的...』


說到這兒,老爺已經把車往芎林方向開了....


老爺:『我帶你去看看以前我們住的地方,那兒挺好的....很安靜,很適合我們兩個....』


又開了一段路,來到芎林那一大片美麗的田附近


朋友:『好像滿遠的,這樣上班不會很遠嗎?』


老爺:『沒辦法啊!那時候沒錢,這兒房租超便宜...』


我:『比較不方便是買東西的時候,要開幾公里的路...』


朋友:『好像真的很遠,那時候你們在哪上班啊?』


我:『園區啊!不過我們都很早出門,不太會塞車,所以還好...』


老爺:『你看!那邊那棟房子就是啦.我們住右邊四樓..』


老爺:『這兒真的不錯,很安靜...那時候還有一隻小狗,超可愛的....』


朋友:『現在好像沒人住....』


老爺:『可能是房東太機車了...除了房東機車,這裡還不錯!』


我:『有些鄰居也很不優!搬來那天,我婆婆就跟人家吵架...』


老爺:『還好吧!另一棟的鄰居才會這樣...』


我:『不過,房子會漏水,吃飯吃到一半會有水泥塊掉下來...』


朋友:『不會吧....這樣的屋況很糟...』


老爺:『喔!對啦,這房子好像真的有偷工減料,還是海沙屋吧!還有!你看那邊,聽說那以前是墳墓...』


我:『真的啊!我現在才知道』


老爺:『喔!我怕你會害怕....』


老爺:『除了以上狀況,這兒真的不錯....』


朋友:『.......』


我想我朋友應該不會覺得那裡真的不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