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什麼,常有朋友跟我說:『慢慢來.....』


吃飯慢慢吃...事情可以慢慢做...學東西可以慢慢來...


好幾個朋友都跟我說:『不要把自己逼那麼緊,對自己包容一點,慢慢來...』


可是,訂好目標,努力前進,努力再努力....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好久...


看著自己沒進步,我發現我會慌.


學著慢下來,學著包容自己的不完美,學著放空...


曾經有人跟我說,有時候最好的狀況是當事情做得不夠好的時候,


我好像慢慢開始了解,但卻未完全明白....


我同意,自己該學會慢下來,學著感受『慢』帶來的好處,


但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好難的課題,


整個顛覆過去努力的方向,


首先,就必須克服自己不安及急躁的情緒及感覺


我不知道自己要花多久才能做到,


但我似乎開始了解那是怎樣平靜的感覺。


我會嘗試靜下來,慢慢的感受....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大家分享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