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老爺不在,到德國出差去了,反正我也習慣一個人在家的生活,倒也不以為意,但是昨晚發生一件怪事~


昨晚大概十二點左右,我忽然聽到嗡嗡的聲響,響一陣子就停了,本來我以為是外面的聲音,但過半個小時左右,又開始響了~這次響一段時間後,我忽然發現好像是從我更衣室傳出來的,就起身循著聲音去看看,發現是吸塵器自己運轉起來了(就是下圖這個吸塵器,掛在牆邊自己莫名起妙開始運轉~)我確認了一下,好像是上面那個開關位置被往下移了一點,開關停在很奇怪的位置,介於on跟off之間,我猜可能是不小心碰到的(但自己記憶中昨天似乎都沒碰過它啊!?),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排除問題之後,還是覺得不放心,就先把插頭拔下,睡覺去了~



雖說如此,但心理還是覺得毛毛的,只好就請出佛經放在床頭,自己躺在床上,想著自己一向樂心助人,愛護小動物,應該算是好人,這點靈界的朋友應該知道啊!所以就算是靈異事件也應該是只想跟我開開玩笑吧!想到這兒,我很安心的進入夢鄉,反正老爺很快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