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一趟,本來請外甥幫我買咖啡,放了一百元在桌上,外甥小柳丁跟姪女小番茄兩個都是四歲(小番茄大小柳丁兩個月),都看到那100元,接著他們的對話如下:


小柳丁:我好想喝巧克力牛奶。


小番茄:那我也要~


小柳丁:那要很多錢錢~若是可以拿桌上的錢錢去買就可以了。阿姨,可以嗎?


我:不行~那是阿姨的錢錢,要用來買咖啡。


(忍著笑~就是要看看他們會怎麼回應....)


小柳丁:那怎麼辦?我的豬公在家裡,而且裡面沒有很多錢錢~


小番茄:我的豬公也在家裡,而且我有很多錢錢~


小柳丁:那太好了~那可以拿你的錢錢去買東西~


小番茄:.......(面有難色)


小番茄:我們去找姊姊(我姐的女兒)買給我們好了~


呵~兩個都很精,都不肯吃虧低~



這是小番茄,本人更是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