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思考差異



說明



行動



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


窮人與消極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模仿,是人最主要的學習方式,把其他成功人當作學習的對象,告訴自己:『』


有句話說:『你懂那些是不重要,重要的事你認識了那些人』,正所謂物以類聚,能量是有傳播力的,所以跟成功而積極的人來往吧!


提出宣言:


把有錢人和成功人事當做模範;跟有錢和成功的人往來;若他們做得到,我也可以。



看一本事業成功的大富翁傳記,模仿他們的思考方式。


參加一個高級俱樂部或去高級餐廳,習慣這種氣氛,發現你跟他們沒有不同。


遠離帶有負面能量的人或情況。



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


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相信自己所擁有的價值,相信你提供的服務真的可以幫助別人,有責任讓更多人知道。


領導者賺的錢遠遠多於追隨者。


提出宣言:


我用熱情和熱忱像別人推銷我的價值。



為你目前所提供的產品及服務打分數,若產品不夠好,修正以提高價值。若是不及格的分數,請另找其他產品。


學習行銷和業務課程,直到成為專家,讓自己可100%以誠實態度來行銷自己的價值。



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


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



成功的秘訣,就是不要逃避問題,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你要成長,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


如果你的生活裡有一個大問題,這只說明了一件事 -- 你很小。你所能處理的問題越大,你可掌握的事業就越大,可承擔的責任就越大,最後,你可掌握的財富也就越多。


提出宣言:


我比任何問題都大;我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當遇到大問題而心情低落時,對自己說;『我很小!! 我很小!』,並告訴自己:『我可以處理,我比任何問題都大。』


寫下生命中遭遇過的一個問題,寫出十種可以解決或改善的的行動。這可以幫助你將注意力由問題轉移至行動,你可能可以解決問題,而且你的感覺會好很多。



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


窮人是差勁的接受者



如果你說你有價值,你就有價值,如果你說你沒有價值,那你就沒有,然後你就會依照你的故事版本而活。


如果一株百呎高的橡樹擁有和人類一樣的心智,那麼它頂多只能長到十呎。


凡出現一個給予者,就有一個接受者;而每一個接受者面對的都是一個給予者。 (我值得xxx…)


金錢只會讓你現有的自己更加擴大。


你作一件事情的方法,就是你作所有事情的方法。


提出宣言:


我是很棒的接受者。我很開放,且樂意接受很多的錢進入我的生命中



當有人讚美你時,完全接受並回應:『謝謝』


任何一筆錢,只要你發現了或接受了,都應該歡天喜地,大叫:『我是一塊金錢吸鐵,謝謝,謝謝,謝謝。』


寵愛自己,每個月作一件讓你身心得到養分的事,讓你感覺有錢,有價值的事。



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


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擁有穩定的薪水沒有什麼不對,除非它阻礙了你用自己的能力賺取你所值得的金錢--問題是: “穩定的薪水這概念就往往阻礙你賺更多錢。


永遠不要為你的收入設定上限。


提出宣言:


我要根據我的表現結果來獲得酬勞。



嘗試改變你工作酬勞給付的方式。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


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有錢人相信: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


小康階級認為: 熊掌太貴了,所以我吃一小片就好。


窮人說自己吃不起熊掌,所以他們吃雞肉,但又惦記著自己吃不起熊掌的事,滿心疑惑自己為何麼『什麼都沒有』。


提出宣言:


我永遠想著:『我兩個都要』



遇到事情都要想著: 如何兩者通吃。



每花一次錢就告訴自己:『這筆錢會經過成千上萬人的手,為所有人創造價值』


把自己當作模範生,展現你的善良、慷慨、友愛以及富裕。



(待續)


相關文章


有錢人和窮人不一樣的 17 種思考方式和行(上)


有錢人和窮人不一樣的 17 種思方式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