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天氣很棒喔~大家都要上班,只有我可騎車去玩,我真是幸福啊!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


今天肉腳有一點點小小進展喔!首先今天我換檔換得比較順了~


啥米?換檔?那不是一會騎車就應該會的嗎?你是不是想這樣問呢?


呵呵~所以說是「肉腳」啊!這就好像數理好的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數學會學不好一樣的道理,這就是「天份」的差異啊!我先天上的協調神經就是比一般人差啊!所以,我剛開始騎車的時候,握著把手無法轉動,一轉就會左右大搖晃,嚇死自己和路人~


再來,竹北到新埔的路上比較有高低起伏,相較前幾天的上下坡能力,今天有好一點喔!從頭到尾沒有下來推車過喔。我就這樣一口氣從竹北騎到新埔鎮上,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棒喔!哈哈!!(對於肉腳要多鼓勵喔!會幫助進步!若是沒有人可以給予鼓勵,就自己來吧!!呵呵~)


新埔鎮是個小鎮,路人開車走路都很隨性,不太適合肉腳待太久,晃晃就往回騎了,騎到義民廟附近的時候,還發現了枋寮自行車道,原本想騎騎看的,但是已經接近中午了,很熱加上沒有研究過,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回來研究看看之後,明天再提早去騎!


總結,今天騎了22公里左右,總共花了不到兩小時,這樣看來,速度也慢慢在控制內,我相信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和練習,肉腳也會變成一般人的,真是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