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找資料的時候,發現有「竹北自行車道」呢!如圖示:



今天原本還是想依照計畫,嘗試枋寮自行車道的,早上出門的時候,想說這時間去新埔的路上車太多,很恐怖!還是往人煙較稀少的方向去吧~就反悔往中正西路騎去。


哪知道中正西路車還是非常多,最後我就受不了,想說應該要往右轉,所以就右轉往車少的地方騎了,一轉進去之後,整個視野就變得很開闊了,除了稻田,還有菜園,還有整片整片的波斯菊花海,真的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先從溝貝騎到麻園,好像怎麼騎都是田,想想還是在騎到中正西路上,但怎麼也騎不到新月沙灘附近,真的很糟糕,就在我騎來騎去都是田的狀況下,我設定的一小時時間到了,時間一到就得往回走,所以我就往回騎了。


也就是說,我忙和了一段時間,還是找不到那個所謂的「竹北自行車道,因為不斷迷路,所以也不知道自己騎多遠,只能依據時間估計,應該還是有接近20公里吧!?不過也因此看到一整片美麗的波斯菊花海,算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