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提議很多次,要一起騎車到芎林,我們終於成行了。


我跟老爺都喜歡芎林,喜歡芎林的田園風景,喜歡芎林的樸實,偶而會開車去那裡晃晃,但最近也好一陣子沒去了。


這次主要騎的路線是竹22縣道,這條路並不寬,很多路段寬度可能不到三米;以前這是我們散步的路線,但走路的範圍有限,很多地方都是以前沒走過,開車也沒到過的地方,我個人認為,這段路極適合情侶談戀愛騎的地方。


下午騎車,天氣很舒服,陽光暖暖的,風很溫和,騎過像畫一樣的地方,感覺真的很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往臉上撞上來,一群一群的小飛蟲。



通常我都不習慣帶相機,因為沒相機,會更用力用心看,而且很多美是相機無法捕捉的。但還是借用其他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實景比相片更美。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justinworld/13796260(這邊有更多美麗的照片及介紹)


PS:google地圖告訴我,今天騎了22.8公里,但老爺說沒有那麼遠...,我覺得這是因為對老爺而言,這段路太不具挑戰了,老爺喜歡『挑戰』的慾望異於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