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陪長輩看電視。


回到家,老爺問我:「那個...nobody...你說是韓國的一個團體的名稱...」


我:「不是團體的名字,是一群女孩子組的團體唱的...是一首歌...」


老爺:「那跟sorry sorry是同一個團體嗎?」


我:「應該不是吧?我記得唱sorry sorry好像是男生...可以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呀...」


老爺:「所以你之後才會跟我說嘍。」


我:「............」(OS:你就是不想自己去查就是了?)


不過,對這些事完全沒興趣的老爺,怎麼會開始關心起來了呢?


原來是,他們家尾牙的表演有這齣啦!!


我猜可能在下面看大家表演的老爺從頭到尾一頭霧水,這才引起他的關心吧!??


那表示這兩個韓國團體真是紅得到達一個無敵的境界了....


因為我對演藝人員紅不紅的定義是:


若是我知道了,這表示已經具有一定的「紅」...


但若是連老爺都知道了,這表示已經是無敵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