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爺忽然提及,我們去了花蓮好幾次,但都剛好錯過金針花季,提議今年花季,找幾天去湊湊熱鬧吧!於是我們很隨性的,開心的安排了幾天的旅遊,再次來到美麗的花蓮。 


既是為了金針花而來,我家老爺就將住宿安排在附近,我們一來到富里,找到民宿把住宿安排妥當之後,當天傍晚我們就直上六十石山看花去,拜颱風之賜,這幾天不熱,聽說西部天天下雨,花蓮卻無,天晴卻不致於太熱,傍晚時分的山上,和風徐徐,還挺舒服的。


金針花的照片網路上已經粉多粉多了,連我們上山的時候,還有一堆一堆的攝影愛好者,拼命的拍個不停,所以我就認真看,認真呼吸,專心享受大自然的風。山上的花海當然是漂亮的,但我更愛開闊的視野,以及可以鳥瞰整片的花蓮美景,這樣看來,也不用花季才來,相信四季各有不同的風情。


這個時間的傍晚上山真是不錯,因為不冷不熱,很舒服的天氣,我們在幾個小山丘裡,上上下下的地走著聊著,老爺說:「假若我把你安排好,我可以騎車上山嘛?」我笑了,告訴他我自己可以把自己安排好,建議他明天早上或是下午三點左右可以來,我估計應該三小時就夠了,那時間我看是要找個地方看書,或是在山下附近騎著繞著,都好。


想著,聊著,怎樣都好,怎奈天公不作美,規劃執行這美好計畫的那天,下了一整天大雨,老爺騎車上山的夢,只能等待下次再來實現了!


花蓮六十石山賞花旅遊網~賞金針花


這次花蓮行相關文章:

高山青 澗水藍

即使下大雨也可以是美好的一天

此次花蓮行吃過的美食


肉腳又來到花蓮:玉富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