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的每個週日,我總是在過了早上六點,大包小包的出門搭乘火車到台北上課;對我而言,早起是習慣,上課是開心的,只是我不愛帶著大包小包行動,但是上課必須帶著資料、瑜珈墊以及毛巾杯子披巾等等,大包小包無法避免。

感謝老天爺在這麼多個月的每個週日,總是恩賜不錯的天氣,讓我可以相對輕鬆,上週整星期都是下大雨的濕冷天氣,在週末居然轉為溫暖的大晴天,讓我覺得真的覺得自己幸運極了!

昨天在火車上,看著美麗的天空,我心情好極了!忍不住拿手機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又是美好的開始!感恩這所有的一切,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