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二十歲生日那天收到學長給我的卡片,封面寫著:給上天所鍾愛的女孩。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擁有很多,但是年紀越長,越覺得自己真是個有福的人。

今年生日也過了,但是今天又收到了以前同事寄來的遲來的祝福,又讓溫暖和幸福感充滿了我的心,感動的眼淚濕了眼眶。信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姊姊:

遲來的生日祝福代表的心意不變喔!祝福姊姊今年還是和往年一樣年輕漂亮,身體健康開心快樂喲!前二週和M吃飯,聊到我目前的部門剛好就是M以前的部門,一聊起來都覺得姊姊之後,就再沒遇到姊這麼聰明又nice的主管了喔!覺得自己當時真的很lucky!很開心!偶爾有姊姊的消息也都是開心快樂的喔!

祝姊生曰快樂~~^^

已經不當主管好多年了,大家還是很有心,email,簡訊,FB,電話,MSN,一連串聚會餐會,還有禮物...滿滿的祝福,真的是滿滿滿滿的,滿到我擔心自己會醉暈在這濃濃的幸福感裡。

我真的是幸運有福的人,有好同學,好朋友,還可以和一群這樣好的人一起共事,是多麼幸運的事!很清楚自己是有很多很多不足,雖然知道要更努力,但不管怎麼努力學習,仍然不夠好,但總是遇到一群願意包容自己的同事們,感謝你們願意包容我的沒耐性,包容我的執著!感謝你們總是無私的教我所不懂的一切!感謝你們的努力,讓我們可以一起完成一個又一個有挑戰性的的專案與任務,而這些成果被加成後變成我個人的績效...

真不知道該如何謝謝大家!不知道可以如何回應大家,自己才真的是最有福的人。我會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感恩惜福,要更願意付出,最後,由衷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與照顧,無限的正面回應,感動!感恩!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