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瑜伽是為了健身,所以我從不願意太過勉強自己的身體,盡力但不勉強就是我的態度,之前做過兩次駱駝式,依造老師口令,後仰,去找自己的腳跟,這...我聽得懂,可是手跟腳距離超遠,沒辦法,老師說在吸口氣後仰,還是很遠很遠,只好放棄,做替代動作,唉~~我後腰超緊的...他們真的有這樣碰面的機會嗎???真的超懷疑的。

今天,又來到駱駝式,我不害怕,反正就是盡力,可是我居然好像手指可以碰到一滴滴耶,老師在一個提醒,腰臀同時用力,再吸吐之間後仰,阿阿阿~~碰到了碰到了,但...耐ㄟ安咧,沒辦法穩定耶,老師馬上發現我的窘境,過來指導,先回復直立姿勢,調整雙腳的距離再大一點點,大概是肩寬,重來一次,居然就這樣可以把手輕輕的放在腳跟上,穩定幾個呼吸...,回覆動作,手再回到後腰位置,慢慢的把腰挺直...。我居然做到了,可能不美,因為我的腰還是太緊,但是我也做到了陽春版的駱駝式了。

附上網路上找到的完美版駱駝式姿勢的照片,看看!!看看!!是不是不簡單:



PS:昨天還發現,我可以站著,彎腰,手去找地板,然後可以找到地板,把手平放在地板上,這都是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