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太快,讓我的頭痛和過敏性鼻炎又開始找我麻煩了。人在不舒服的時候,專注力大受影響,我居然可以在練習瑜伽體位時,有不自覺恍神的狀況發生,這還真的是有趣。

在體適能瑜伽時,明明是認真的聽著老師的指令,動作也不是不記得,跟著節拍進行動作,一恍神動作就亂了。

在練習三角式,已經在體位中了喔~一般我都可以很快的進入,跟著調整呼吸,居然可以一個分神,剎那間不穩,向後方倒去。

當我鼻塞時,做起瑜伽變得比較辛苦,呼吸相對變得不順,需要更努力;當我頭痛時,會需要更刻意去努力專心,今天是頭痛加上鼻塞,真是挑戰!!

再次喚起我的名言吧!當我們覺得特別辛苦的時候,也就是我們正擁有可以有比較大幅度進步的機會了,加油!!

話說好友問我,你最近就是每天都在運動喔!?好像是耶~目前確實有點迷上瑜伽,感覺自己好幸福可以遇到好老師,讓自己可以一點一滴的認識自己的身體,然後一點一滴的去改善,每天都有新發現,太多太細,好想全部寫下來,但奇怪的是,一轉眼好像又沒辦法記得很清楚了,呵呵!我的記憶力也隨著年紀快速的衰退中,覺得自己最好早點適應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