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正在考量要不要偷懶不去跳有氧運動,此時接到Andrew打電話來說他今天請假,想問我一些問題.....忽然,我聽到門外有水聲,一出房門一看,整個傻眼,我看到水從樓上倒下來,整個樓梯都泡在水裡面,一上樓一看,看到書房整個泡水......。當時,我整個呆了兩秒,一看樓上的樓梯沒水,很快的我就發現,原來是外面陽台排水塞住,陽台淹水,之後整個淹近來,在形成瀑布,灌到地下室。


我很快就肯定我自己一個人無法處理完,需要搬救兵,馬上打電話給老爺,老爺說他走不開,之後靈機一動,打給好朋友請他來幫忙,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二話不說,馬上趕來。還好有好友的幫忙,因為光是要處理積水就是大工程,加上我家都是木地板,禁不得泡水,需要儘快處理。處理完大部分積水後,已經延誤到Andrew原來的計畫了,待他離開後,我在整個把客廳廚房跟地下室的積水處理完之後,打開冷氣除濕功能,再搬出家裡全部的除濕機,希望能避開地板變形的厄運,本來應該馬上再用乾淨的水在整個擦一遍,但我真的累了,先休息一下吧~晚一點,等我休息夠了,再來做善後的工作。


在擦地的時候,我跟Andrew說:『水來發耶,我們是不是要大發了!!!』Andrew還直點頭稱是,我這是苦中做樂,Andrew也是真夠倒楣的,好好的假期,被我找來做苦工,還要哄我,不過真虧有他的幫忙,一個人抵我兩個人,不然就算我沒力,也得先清完積水,才能休息。原本今天計畫要念貨幣供給及貨幣乘數,看看我晚一點收完東西,還有沒有力氣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