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最近很混,不用功~都泡在部落格裡。(就是都在逛部落格啦~)


其實我早已意識到,自己已經從文藝青年變成『文筆不好的科技人』,現在更慘,連科技人都不算數,只剩下『文筆不好』;但是面對現實之後,下一步當然就是找到問題的癥結嘍~我找到的原因(也可以說是藉口啦)是:這一切都是因為不一樣的邏輯思考訓練方式造成的~


為了改善,我有很好的理由可以逛部落格,果然被我找到幾個很不錯的部落格,在加上最近全球經濟環境不佳,常看的那幾個理財部落格更新文章變得超慢,更是讓我很容易沈溺在幾個有趣,文字能力頗佳的部落格裡,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人家寫了幾年,有足夠得題材讓我"泡"在裡面很久出不來。


講成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吃"獨食(我把閱讀視為心靈糧食),不過,有幾個已經寫到出書啦~這部份我算是後知後覺啦!害我捨棄『債劵操作解析』的就是他們:


酪梨壽司的日記 女主人的沙龍  個人意見 by 李怡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