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老爺在客廳裡看電視的時候,我不知怎麼低,忽然發現有隻蚊子停在天花板上,我有感而發的跟老爺說:『其實我覺得蚊子很聰明,牠都會停在我們打不到的地方...你看!天花板上就停一隻....』這時候,老爺童心大發要我去拿橡皮筋,然後就對準蚊子,發射!我就眼看著蚊子垂直的掉下來....目瞪口呆,這....實在太強了吧!?馬上給老爺拍拍手,大大的誇獎他一番。

我家老爺整個龍心大悅,電視也不看了,一直盯著天花板看,這時候,就有那麼一隻白目的蚊子又給他停在天花板上,此時又看老爺,拉弓(橡皮筋),發射!再一隻蚊子垂直的掉下來....這時候,我馬上再給老爺拍拍手,外加歡呼,還給他一個『神射手』的外號,我家老爺居然一點都不謙虛的說:『我小時候都射蒼蠅,沒想到這麼多年,技術沒什麼退步呢....』說是這麼說,我真的是打從心裡的讚美他,我家客廳的天花板有三米六那麼高,蚊子有多大隻,也不需要我多形容了...箭不虛發,連中兩隻,這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後來,我們兩個人就呆呆的,不斷的在天花板上尋找著蚊子的蹤影,但如我所說的,蚊子真的很聰明,似乎知道那裡已經不安全了,再也沒有停在上面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