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這應該是「傳說中」的梅雨季吧!?我差點都以為今年只有「沒雨季」,這時間下雨有個好處,可以稍稍冷卻我想騎車的心情。當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想牽出我的小鐵馬,出外去遊玩,到小巷子玩點小探險。


這幾天因為膝蓋的痠痛,沒辦法騎車玩兒,真的有點難過...。


理智上我們當然很清楚膝蓋的重要,尤其有那麼多人不過六十歲就得換人工膝蓋了,我還記得JC因為打籃球摔跤,膝蓋的十字韌帶斷了開刀的情況,那麼好強的人都忍不住,強作平靜的不斷告訴我:「很痛!」


學弟建議最好停一星期,我很努力的壓抑想騎車的心情,因為要忍住,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現在就好了,下雨了!!我不愛在雨中騎車,讓不能騎車有了更多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