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針對我們每一個民選的總統,我都不覺得有哪一個是勝任的,


每一次選舉,我都在兩權相害取其輕中做選擇..


但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了解得太少,


在資訊不足的前提下,無法全面考量,我盡量少做出批評。


每一次的大大小小的災難,都讓人覺得慟,感到很難過~


對於馬政府在這次水災的諸多說法及作法,也真的感到非常的無言以及不解.


引發網路上諸多負面批評也在意料中的事,因為真的是做得不好!


但是,對於很多吃台灣奶水長大,卻因為個人的生涯規劃或種種考量,


選擇在美國工作,置產,結婚生子,生根的朋友。


不論是基於任何原因,經常在網路上針對台灣政府的行為,


提出各種批評的一群朋友們,我真的很難理解呢!!


批評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嗎???


因為心繫這塊養育自己長大的土地嗎?


那容我問一句:「這麼優秀的各位,為我們這塊土地,又做了什麼?」


每年繳稅?捐款?還是貢獻一己之長?還是其他??


(我們可是每年繳稅,而且真的繳了不少;除此之外,我每個月都捐款,即使近期沒有收入,我還是不願意停止定期捐款;我一直在這塊小小的土地,努力的過生活...)


假若你什麼都不願意做!只是想批評,那這塊土地的批評真的已經太多了,


請把無效批評設法轉換成有建設性的建議吧!!


不然將批評變成溫暖的關心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