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學妹在電話裡跟我說:「我偶而會看你部落格,看看你在幹嘛...」我問她,不是說要準備國科會的計畫,有學生要準備畢業論文嘛?不是忙翻了嗎?「但午餐時間會想看...」她這樣說。午餐?不會消化不良喔?有人反應我的部落格很硬,粉不有趣呢!「嗯!還好吧...可能我認識你吧!就跟你本人一樣呀...」「...」好吧!我能說什麼呢?也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


今天中午,大學同學打電話來,他是這樣說的:「現在正準備期末考,這學期因為帶導師的緣故,會忙一點,但是我偶而會看你部落格喔!知道你在幹嘛...等我打好成績,寫好評語..就有空了!找時間回台北一起吃飯吧!」


這樣的對話,不時就會出現,朋友們都跟我說,他們會從部落格裡知道我在做什麼,知道我的近況的。這個年紀,大家都處於家庭工作兩頭燒的階段,即使還是單身貴族,也會被工作佔去大部分頭腦清醒的時間,即使是好朋友一年半載沒聯絡一次,也是常事。雖然如此,彼此都知道對方對自己的關心,以前若沒聯絡就只能當做「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現在居然會自己願意寫部落格,簡單的告訴大家近況。我的朋友們似乎都偶而會上來看看,關心了解一下。


知道那麼多人默默的關心自己,心理真的感到粉溫暖,但是,我忽然想到,該不會那一點點的拜訪人士都是我自己的好友們吧??想到這個,又有點...的感覺,往正面想吧!還好我朋友夠多,要不要再通知更多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