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時候,我騎車路線通常是竹22縣到芎林,或是騎到新埔鎮內思高中附近,偶而也會騎到新月沙灘附近,不過我很少乖乖安份的一條路騎到底,看到沒走過的,新開的路,時間允許的話,我通常都會到處騎到處逛。


去年底某天我們從南寮回竹北的時候,我看到舊港大橋旁似乎有條新路,一直很想騎騎看,但是因為那一區比較不熟,擔心迷路,所以之後,我又找一天,開車去瞧瞧,後來因為路越來越小,擔心最後會進退兩難,考慮到自己開車技術沒有那麼好,只好作罷!


今天跟老爺一起騎車去南寮吃飯,吃完飯就邀了老爺一起去騎騎看那條路,意外發現一條規劃且完成部分工程中的自行車道,知道的人似乎不多(開車跟騎摩托車的人),大部分都是車友,今天天氣很適合騎車,騎在這條路上,格外的舒服...。


有部分路線連google地圖上都沒有(例如紅色圈圈處),所以只好自己標啦!



我猜是黑色的那條線,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畫得對不對,不過大致上應該是對的吧!?今天先開發一部分,改天再邊騎邊探險(還有旁邊的田邊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