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騎車去內灣的時候,因為逆風加上一路緩上坡,我騎那台KHS F300,更重要的是肉腳依舊是肉腳,屢屢喊著要休息,一路喘噓噓的...這樣的情況,又因為是下午才出發,讓我家老爺擔心回來時會太晚,又因為這種路段對勇腳而言,根本是一塊小蛋糕,所以完全無法理解肉腳遇到的狀況,從一開始的困惑到後來,整個情緒就起來了,覺得我的理由藉口有夠多。

今天,換了部車,天氣暖和卻不熱,老爺一看機不可失,再度邀請我一起去內灣。早上不到九點就出發,一路經過芎林橫山到內灣,中間只有在芎林街上買水,橫山在停下來喝水,十一點就到內灣了,大概兩個小時多一點,此時老爺終於相信,車子有差,逆風也有差。感謝老天爺呀!我的冤情終於得以洗刷。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都不餓,所以就在內灣街上吃了冰,本來不太吃冰的我還想堅持喝果汁,但是真的好熱喔~~所以還是破例吃了刨冰,吃完冰之後,看人越來越多,我們開始往回走。原本想去竹東吃午餐,但老爺臨時又改變主意,不到十二點我們就回到芎林了,因為我們兩個又還是不餓,所以老爺請我先騎回竹北,他覺得不太滿足,所以再加碼騎到飛鳳山。

我們就在芎林兵分兩路,沒有老爺的督促,我又回到休閒的態度和方式,一路慢慢騎,慢慢晃,晃過東海三街二街,再繞回竹22縣道,雖是正中午,但不熱耶,徐徐和風吹來,真是舒服極了,我就這樣晃著晃著,十二點五十分回到家裡。

老爺果然是老爺,我回到家裡,沒等很久,他已經攻頂下山,可以回到竹北跟我會合了...真不愧是勇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