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玩了幾天,說是環島,根本也沒...只去了花蓮、台東、墾丁和嘉義,年紀大了玩了也會累,我不是說我喔,我一點都不累...但因為戀家的老爺想家,假期只好提早結束,回到可愛的家裡。

這次,我們去到東華大學,老爺忽然問我:「我到這兒教書好嘛?」

我說:「都可以,但最好就是客座的就好...」我們居然就開始討論起來...

開始聊起幾個在大學教書的朋友,找誰聊聊會比較好之類的...

到台東之後,經過台東大學,老爺又說:「這裡也似乎不錯...」

我問他:「這兒有電子電機科系嗎?我好像沒聽過耶....」

老爺想了一想,是喔!好像真的沒聽說過...就不再提了。

過幾天,我們來到嘉義的中正大學..

老爺又發現,這裡也是山明水秀,很清淨...而且交通方便得多...

忽然很興奮的跟我說:「我到這兒教書好了...我很確定這裡有電子電機科系...」

這時候我開始覺得自己之前認真的跟他討論是一件OOXX的事...

我只回他:「你以為你想去哪教書就可以去哪教書嗎?」

附註說明:因為開始有朋友看了部落格,跑來關心,問我老爺是否真的想去教書...所以我把原本標題「老爺的白日夢」改成「老爺的隨便說說」...請大家別當真!以及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