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終於成功來到半退休的狀態了,一開始他其實希望離職的,表達父母年事已高,希望有多一點時間陪伴父母(這是真的,不是藉口或理由...);在他努力的結果,公司終於答應讓他轉顧問,但因為每週還得去公司一天,所以我稱它為半退休...。

回到正題,老爺轉述跟老闆提這個想法的時候,公司老闆告訴他,很多人這樣退休在家,都會處於做什麼都不對的狀況,然後被家人嫌棄,當時他覺得他應該不會那麼慘...。


一開始老爺並沒告訴我這件事,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開始打掃拖地,老爺跑來跟我說:「為避免影響你的打掃工作,我去騎車吧!」我當然點頭說好,破壞王不在,我的進度會快很多...


其實我家老爺騎車也很簡單,就是一般運動服加上頭巾手套安全帽,這些東西一向放定位,哪知我一邊整理邊聽到有人跑上跑下,似乎是找不到東西的聲音...我擔心他是不是又找不到東西...於是下樓,走到主臥門口,剛好看到他走出來,我根本沒機會問怎麼了...


只看他一邊嘟嘟囔囔的說:「我真的被嫌棄了....我要在我額頭上寫個"怨",連吸塵器都一直追我....」


我笑了,我家老爺真是越來越幽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