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來看了三本書,都不錯!有一陣子沒這樣看書了,迷上騎車,迷上FB,迷上日文,看書就有一搭沒一搭,一段時間之後,開始有很深的罪惡感...真怪!已經變成慣性了,潛意識裡覺得沒有學習,就是不對的,即使想法慢慢改變,但當罪惡感越來越深,覺得自己果然被制約了...。

回到我看的書,第一本書是民國100年大泡沫:財富即將重分配,央行沒告訴你的真相,這本書很多大師級都寫了相關的導讀心得評論,我就不湊熱鬧了,再說我看完了,但是沒有那種『完全看懂』的感覺,不過我人很好,所以我幫大家附上總幹事的黃國華耕讀筆記- 民國100年大泡沫書評:天佑台灣(no.459號書評)。這本書推薦給對貨幣有基礎概念,對經濟及投資現況高度關心的朋友。

第二本書是不想生病就搞定自律神經 ,我相信第一本書很多人應該會看不下去,但這本書寫得淺顯易懂,書裡提到的身體現象,相信在現今社會應該全部的人都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只要你有一絲絲關心自己的身體,就值得你花點時間去看完這本書,我真心誠意推薦給全部的朋友看。(尤其是雙胞胎的媽媽,有空看一下吧...一直失眠也不是辦法。)最後,附上聯合新聞健康醫藥版一系列的介紹:不想生病就搞定自律神經


最後一本是異數: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我推薦給所有對自己的未來有著高度期望的朋友,在寫記錄之前,我才發現這也是商周嚴選的好書,按此點進去花幾分鐘看看,不會有任何損失的。


最後,我要特別說明,雖然是有點偷懶,但是我是真心想跟大家分享這三本好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