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遭的好朋友發生了不少好事,真的很替大家感到開心!


有些朋友已經登記結婚,或是準備結婚,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重要的旅程;


有朋友努力許久之後,準備再不久的將來,晉升為人父母;


有朋友離開原有職場庇蔭的大樹,自己種下小樹苗,很有勇氣的走向經營的這條路;


有朋友離開人人稱羨的教職,回到業界,轉個彎,準備再創高峰;


真的很開心的聽到上述喜訊,恭喜他們也祝福他們!!


不過,更令我開心的事情是,當我聽到曾經因為對未來無所適從,非常沮喪的朋友,在我們討論過之後,我鼓勵他往導遊領隊的方向前進,沒想到他真的就自己默默的努力準備,前兩天收到通過導遊考試的通知,第一個打電話跟我分享,這可是個非常大的轉彎,我真的很替他開心,也希望之後能一切順利。


最後的最後,我必須承認我還是有私心的,我親愛的小弟,以高分考上台科大的在職專班,其實小弟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我一直希望他能繼續學業,甚至願意自己半工半讀,同時負擔他的學費,但是小弟婉拒,覺得這樣對我的負擔太重,對他造成的心理負擔太大,只好作罷!所以當他跟我想要繼續就學,我真的舉雙手雙腳贊成,肯定是完全的支持,所以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真的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